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金錢怪獸影評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金錢怪獸影評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金錢怪獸影評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金錢怪獸影評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其實不論是哪一種,都有不得已的苦衷。不要認為別人當下的選擇很愚蠢,怎麼會做這種我絕不會做的事情?因為我們沒有這麼做,或許只是能力好、運氣棒、理性佳、不關己。但是,我們都會有判斷力下降、運氣不好、控制力減低、當下就是只能這麼選的時候。選錯了,重來就好,不需要批判別人,我們從諸多的經驗中,唯一要學習的是謙卑的態度而已。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評

就像羅素(Thaddeus Russell)說的,沒有反抗,「不會有周末假日、女人沒有財產權、休閒娛樂是犯忌、性被真愛純潔囚禁、打人的警察查不到、每天工作十四個小時。」制金錢怪獸評價訂規則的人,不永遠是對的,哪裡有壓迫,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線上看裡就有反抗。

不過,我必須遺憾的說,電影x戰警:天啟 觀後感大部分的人說這些話時,我只看到殘忍而已。

黃映溓/朝令有錯夕改何妨

呂秋遠/金錢怪獸 演員>x戰警 天啟降臨這個學校曾經不要我

看到別人的不幸,有時候我們會說,「這是應該付出的代價」、「誰叫他當時不這樣」、「要是我的話我會怎麼怎麼做」之類的話,總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是?或者是,「等你爬到了這個位置,可以制訂規則再來說」。

哪裡不會是你?今天我們不過就是背景比人家好、運氣比人家強,而這些外在的東西,老天爺隨時都會奪走,有什麼好批判的?特別是以上對下的姿態。所以我們對於別人多體諒,但是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因為有時候認真,不一定知道從何開始,也不一定會有結果。不能體會別人的認真無路,大概只就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傲慢。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絕大部分時候,人下決定,有很多可能。一種叫做「能力有限」,他就是只能想到這裡,想不到旁人看到的那裡。一種叫做「陰錯陽差」,當時就是一連串的錯亂因素,導致這樣的結果,不然是要怎麼樣?數學上都有負負得正了,我們怎麼能忽略,一連串的巧合導致最後的悲劇?

文/呂秋遠

往後經過了一些事,看過了一些人,我才終於知道,大部分的人生歷程,其實都是認真無路,我們只能認真,但不能要求結果。如果我們要以結果來論英雄,或是用自己的成功來論述別人的失敗。這無疑是認為自己的標準普世皆然,殊不知上帝的那把劍一揮,任何人都只能與土同塵。

葉毓蘭/攻佔政院,要宵夜嗎



●作者呂秋遠,碩博士畢,原文刊載於作者臉書粉絲專頁,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律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一種叫做「意氣用事」,知道這個人不該挺、這件事不該做,但就是挺了、做了,問他後不後悔,或許。但是如果重新來,會不會做一樣的選擇,會。一種叫做「事後諸葛」,現在講都很好聽,看都很好看,但是在當下沒有人想得到,這叫做千金難買早知道。

陳長文/廢紅十字會法恐有違憲

網評/老媽、老婆、邱淑貞

紅衣小女孩沒告訴你:山難怎麼來

韋安/親日史觀害年輕人錯亂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

然後,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請支持小花航空端午節自主休假行動,請不要讓他們認真無路。

劉性仁/台灣悲:被迫開放美豬

隋安德/蔡總統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youtube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走音天后 線上看有一句話,叫做「認真無路」,就是已經盡力了,但是還摸不到邊,看不到盡頭,找不到路,那是要怎麼辦?這四個字,用臺語發音會很傳神。以前我會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同事、朋友、親人,你要考上好學校,你要找到好工作巴黎走音天后,你要考上證照,你要進入公職等等。

評/小孩穿比基尼上學怎麼辦?



呂秋遠/坐第一列:我是罪犯!

雷倩/想我被消失的中華民國

▲空服員走上街頭,爭取工作權益。(圖/記者賴文萱攝)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