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威秀影城 happy go看電影阿!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威秀影城 happy go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秀影城 happy go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威秀影城 happy go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搭飛機也要遵守公共禮儀!一名網友日前搭乘華航班機前往海南島旅遊,碰上了一威秀影城 中國信託群台灣旅客,一上機就不停吵鬧,甚至還大玩撲克牌,旁邊的旅客看不下去出言制止還反被白眼,網友憤而將整段過程錄下PO上臉書「爆料公社」。

威秀 時刻表網友表示,這群台灣旅客一上機叫要求空姐要換座位,還要水、要枕頭、要毛毯等,一連串大聲的吆喝,完全無視其他旅客的感受。更扯的是,飛機起飛後,他們將機艙當成自家廚房四處走動,甚至還有人坐在扶手上。

流了好多汁?華納威秀 票價 高雄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表示,「超誇張的,真的很沒素養!」、「根本開啟遊覽車模式」、「我本身工作就是導覽員,最怕遇到的不是大陸團,而是台灣大媽團!」

花蓮22:51規模威秀 電影票 團購4.8淺層地震!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威秀 電影 花旗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網友感嘆,她旅行時時常碰上素質低的台灣旅客,希望每個有理智、教養的民眾都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進一步影響身邊的親友。「畢竟大家出門在外,護照封面就代表了國家」,不要讓別人說台灣的不是,「加油吧!我們台灣人!」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 訂票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台中 威秀影城訂票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網友說,整段旅程台灣團客都非常地吵,甚至戴上耳機都還能聽到吵鬧聲,用完飛機餐後,還將飯盒擦乾淨裝撲克牌,直接就在飛機上玩了起來。有位男性乘客看不下去,放低身段告訴他們「不威秀影城 線上訂票要打擾其他人」,結果卻慘被翻白眼。網友怒道「若我不說,別人還以為我坐在遊覽車要去進香勒!」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大遠百 台中 威秀 時刻表她秒崩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台中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

▲台灣大媽搭飛機嬉鬧還大玩撲克牌,網友痛批「根本是進香團」。(圖/東森新聞)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行動電源機上爆炸!161台客嚇慘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