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 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 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 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 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小貓奴緊牽喵星人一起快樂長大

▲小貓在車裡好奇張望。(圖/翻攝自TWITTER:Nima Shaffe)

外媒WXYZ在一次現場連線報導時,被一隻可愛的「不速之客」打斷,記者Nima Shaffe也立刻中斷手邊的工作,開始「直播」眼前的小可愛。這隻流浪小貓完全不怕生,應是闖進了鏡頭當中不斷喵喵叫,和記者玩在一起的畫面實在超溫馨,滿滿的「父愛」都要溢出螢幕了。

小貓躲機車暖心報案人給一個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剃毛現出原形!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憂鬱貓擠出「乳溝」

看棒球被怪視線打擾狗狗你幹嘛啦



Shaffe更在鏡頭前抱起小貓咪,開心地和觀眾分享這一早的小插曲,棚內的主播也被逗得合不攏嘴。事後,小貓咪也被交給當地的動物之家寄養,之後也會協助牠找到適合的認養人,不用再繼續孤單在街頭流浪厲陰宅2陰魂守舍

攝影師拍野生犀牛牠突朝車子衝刺

大黃金遭遺棄肚ID4星際重生 彩蛋子腫瘤大如籃球



滿地羽毛原來受害者不是小鳥

小貓一開始闖進連線畫面時,在場的人都還忍著喊出「好可愛」的衝動,打算繼續進行節目,但牠不斷喵喵叫又繞著記者打轉,也讓大家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動作,把「鎂光燈」轉讓給眼前搶鏡的小朋友。

馬爾濟斯卡拳頭大「馬桶洞」哀號

- Nima Shaffe (@NimaShaffe) 2016年6月20日

國際中心/綜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2016哆啦a夢電影版合報導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現請稍候。

法鬥哥哥躲冰箱消暑:弟弟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快來啊

野外滅絕?小藍金剛鸚鵡重現巴西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2016電影《厲陰宅 2》

藍孔雀男廁照鏡子「我好帥啊!」



▲記者好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WXYZ-TV Detroit | Channel 7)

感人!小6女生勇撿黏地貓屍埋葬

世界級訓犬師教狗秘訣:用力寵!

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

▲▼小貓咪完全不怕人。(圖/翻攝自TWITTER:HSHV CRUELTY RESCUE、Andy Zaremba)

出神入化2 電影

@WSheriff has called @mhumane to come help this cat.Not only is he vocal. seems to like expensive cars. @wxyzdetroit pic.twitter.com/Og1K6sxfNW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