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 貼心的女兒幫忙洗衣,還貼心為媽媽搥湯姆漢克斯梭哈人生背。



杏林醫院廢鬼撕眠 電影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神桌下是母女倆的床鋪。出神入化2上映魔獸崛起故事me before you

出神入化 2 上映

南投市一位新住民陳麗玉離婚後,獨自帶著7歲的女兒生活,因為付不起房租,她在好心人提供的一處空地,自己搭了魔獸:崛起 分級3坪大的攤位當成店面和住家,晚上睡覺時,母女兩人就擠在神桌下的床鋪,儘管經濟狀況不好,陳麗玉謝絕捐助,她說,女兒貼心幫忙家務,堅強又樂觀的母女一起生活,再怎麼辛苦都值得。

老美恆春遇犬襲爬樹2m叩波麗士

小四童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扯謊被街友刺傷害他被抓



41歲的陳麗玉,16年前從福建嫁來台灣,因為家庭問題,兩年前和丈夫離婚後,她獨立扶養小女兒,沒錢租房子,好心人提供這處空地,她靠自己的雙手,自己用鋼架、木板和塑膠布,打造出這個只有3坪大的空間,掀起神桌下繡有金玉滿堂的桌裙,裡面就是她們母女的床鋪,陳麗玉笑著說,「打開這個電風扇,這裡有個小電風扇,不然裡面都很熱。」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陳麗玉表示,「(女兒說)媽媽你好辛苦,我幫你搥背啊!長大我會幫你賺錢錢喔!」「有時候去擺攤,她走很累,(女兒說)媽媽我不會累,我幫你多賺一點錢」,「自己再辛苦,小孩那麼乖那麼貼心也值得了。」

仁醫騎重機撞掃街車亡妻求真相

母女擠在神桌下,女兒窩在媽媽身邊,3坪大的空間看似五臟俱全,但上廁所只能到附近公園,洗澡也能簡單沖洗,陳麗玉白天賣豆花,晚上做串珠手工貼補家用,7歲的女兒是她的好幫手,不只幫忙洗碗洗衣,還貼心的幫她搥背。



2歲童遭咬恐腎衰竭15隻浪浪被抓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孕婦出血警狂飆遺憾沒救回寶寶

母女倆相依為命,住在簡陋的空間,外配協會要集資捐助她們,但陳麗玉不想依賴別人全都婉拒,儘管生活不富裕,母女相伴,媽媽靠雙手為女兒擋風遮雨,3坪大的空間卻是母女倆的天地無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有低頭族小朋友:其實是爸媽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男子長跪新莊車陣網友:洗門風?

台灣首發「野生石虎」全身照曝光

竹市消防員報領額度全國最高

吹冷氣投10元!這里辦公室推投幣機

雨滴滴答答的下,母親在門前擺攤賣豆花甜點,小女孩蹲在門口,小手扭著衣物用力搓洗,顧客忍不住多看幾眼,南投市中山街市場鬧區,這處夾在樓房間的攤位是一處豆花攤及手工串珠攤,看似臨時店面,更是陳麗玉母女的家,她表示,「又可以擺東西,又可以做生意,又不用租房子,這樣可以省掉房租啊!」

南市追溯調漲出神入化線上觀看>出神入化電影下載房屋稅藍營議員陳情

▲ 3坪大空間,住家兼攤位。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