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 杯子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 杯子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 杯子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 杯子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大黃金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根據《The Dodo》報導,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威沙特(Alicia Wishart)2009年時在收容所領養了一隻狗狗,並將牠命名為豆豆(Beans),然而,家中原先飼養的2隻臘腸狗似乎並不喜歡這位新成員,甚至在一次「混戰」中弄傷牠的眼睛。

擔心類似的事情可能再次發生,威沙特決定先讓鬆寒戰2上映 餅和大家「隔離」,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豆豆竟然將鬆餅「含」在嘴裡,「當下我還以為豆豆把鬆餅給吃了。」後來才發現小象龜其實毫髮無傷,「我猜豆豆大概只是想找牠一起玩。」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國際中心/綜合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報導

現在鬆餅已經3歲,豆豆則是10歲,雖然牠們倆的活動力跟速度天差地遠,但還是很喜歡湊在一起行動,比如一起到後院曬太陽或是吃蒲公英沙拉,威沙特開心地說,「牠們倆大概從見面第一天就好上了,至今依然如此。」

動物之間跨物種的友情往往會讓飼主忍不住會心一笑,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隻狗狗豆豆雖然右眼失明,但牠每天還是和好友蘇卡達象龜鬆餅在家裡探險,或是一起到後院曬太陽、吃蒲公英,讓牠們的飼主忍不住笑稱,「牠們倆見面第一天就好上了,至今依然如此。」

六弄咖啡館電影▲豆豆雖然右眼失明,但牠最喜歡和「好友」蘇卡達象龜鬆餅一起在後院曬太陽。(圖/翻攝自Waffles S Tortoise粉專)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車廂休息

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最強「貓狗泰山傳奇 級別CP」每天穿情侶裝放閃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米克斯驚喜包!小四眼→牧海底總動員 多莉 羊犬

花貓愛棕馬天I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天討摸摸

狗狗咬爛貓草包貓咪「暈了」

4隻豆娘交配組成「陰莖」造型

雖然緊急將豆豆送往獸醫院治療,但由於傷及視網膜,加上病情惡化導致眼球破裂,最後不得不將右眼球挖除。就在豆豆失去右眼的1個月後,威沙特在爬行動物博覽會上帶回一隻蘇卡達象龜,並將牠取名為鬆餅(Waffles)。

海底總動員2下載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