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心得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心得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心得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心得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者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裴璐/台北報導

黃韻玲存款剩五百淚崩:活不下去

獨/吳兆絃收學弟告白看傻眼



獨/吳兆絃剛開學遭排擠出招破冰

妮妮擁有「最強小三」的稱號,總是黏著爸爸Kim,讓媽媽Nico在一旁相當吃醋。KIM9日被問到可以想像女兒交男友嗎,他堅決回應「不行!她要入監服刑!」媽媽Nico在一旁補充「有一次我問他這個問題,他眼匡泛淚提到自己不能想像那個畫面」,他也堅決表示「要交等30歲」,說完後便轉頭問女兒,「你會交男朋友還是一直陪爸爸?」搞笑的互動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混血小男孩伊萊和妮妮合照。(圖/翻攝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自伊萊臉書)

▲KIM下令妮妮30歲才能交男友,Nico在一旁爆料。(圖/翻攝自那對夫妻魔鬼剋星 棉花糖寶寶臉書)

▲KIM問妮妮要交男友還是自己。(圖/記者裴璐攝)

「Nico品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一家互動搞笑又溫馨,女兒妮妮更是擁有廣大粉絲,雖然才2歲,卻經常說出成熟的話讓所有大人笑翻,不過她寒戰2線上看完整版還是有小孩子的一面,熱愛《妖怪手錶》的她,10日出席了台北舞台劇首演場,開演前KIM被問到女兒什麼時候能交男朋友,他堅決回應「30歲!」

現場除了妮妮1個小孩外,混血男娃伊萊也到場,2個小孩拍照時,妮妮好奇地偷瞄對方,事後KIM被問到「這個這麼帥可以嗎?」他立刻表示「不行!」除了要求女兒30歲才能交男友外,他現在便開始教妮妮防身術,Nico爆料「他怕男生跟女兒要電話啦」。

《犀利人妻》製作人爆女星耍大牌



田馥甄有心魔《鬥牛》:發抖演完



網友怒!《狼王子》爆丟棄寵物兔

隋棠帥兒一聽「眨眼睛」反應萌炸

朴信惠臉漲電影609猛鬼旅社紅羞跳《Cheer Up》

穆熙妍不靠爸工讀月賺20萬

Easo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音樂>三人行 影評n玩遊戲出意外叫救護車送急診

SpeXial重大宣佈!再增2成員

林心如孕肚完整現形!夜唱戒酒護寶寶

朴信惠別看!金來沅曾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是90kg腫男

賽琳娜喝汽水贏過舊愛親親照



舞力重擊男主角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