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原本驚奇隊長一角被傳有可能從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及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等人中出線,不過最後仍由呼聲最高的布麗拉森拿下這個角色。

2016年07月24日 22:48

布麗拉森今年才以《不存在的房間》(Room)榮獲奧斯卡影后六弄咖啡館心得,當被報導有望演出《驚奇隊長》時,「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馬上表態支持:「我真的希望這件事能成真!我愛布麗拉森,我們曾經在2009年合作過《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我沒有任何話可以形容她。」言談間盡是對她滿滿的敬佩與欣賞。

泰山傳奇 電影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蘇菲亞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21到24日盛大舉行中,除了讓漫畫書迷看得意猶未盡,Marvel、DC迷也樂不可支,因為2大龍頭釋出多部電影預告,Marvel甚至宣布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rvel)確定由《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出線,這也讓之前謠傳可能演出的莎莉賽隆正式out!



▲《奇異博士》也釋出最新預告,引爆粉絲熱議。(圖/翻攝自Marvel)

「驚奇隊長」在漫威電影中原名是卡洛丹佛斯(Carol Danvers),原本擁有高超的飛行技術,後來因為一場意外而得到了外星超能力,變成了「驚奇女士」(Ms.Marvel),之後更變成女版超級英雄「驚奇隊長」,而該片將在2019年3月8日於美國上映。

▲布麗拉森將演出無冷場!寒戰2國定殺戮日3 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漫威《驚奇隊長》。(圖/翻攝自Marvel、達志影像)

漫威除了宣布布麗拉森演出驚奇隊長,也一併釋出了最新的《奇異博士》電影預告,讓粉絲大呼過癮!不過另一邊DC也不落人後,馬上也公布了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的《神力女超人》以及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舞力重擊男主角俠、鋼骨等角色的《正義聯盟》預告,馬上引爆熱議!

▼《奇異博士》預告

▼《神力女超人》預告

▼《正義聯盟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預告

記者林映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妤/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