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tiger city 票價 文/妞新聞amo

這隻在沙灘上亂竄的巨型毛球,牠的名字叫做可蒙犬。外觀看起來根本是個沒有把手的拖把,讓人很難不對牠印象深刻。

Photo Source:daily台中 威秀 信用卡 random stuff -tumblr

Photo Source:zoppelganger - Le威秀 板橋 時刻表 Komondor aka MopDog

網友以插圖的方式逗趣呈現可蒙犬威秀 票價 新時代與拖把。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來自日本フェリシモ(FELISSIMO)的超促咪設計「狗狗拖把(モップ犬)」!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模擬可蒙犬的造型做出拖把狗,連狗狗的五官都有做出來啦!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其實他是組裝式的!從手把部分把可蒙犬身軀往下套就可以啦!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新竹光南 威秀電影票 - YouTube

讓你在拖地的時候有在遛狗的感覺!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洗拖把的華納威秀 gold class 票價時候就像是在洗狗狗一樣欸!

(妞編輯:能不能好好的洗拖把?)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與它玩樂...

(妞編輯有點無力吐槽......)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狗狗拖把目前有茶、白、黑三種顏色!

Photo Source:お掃除が威秀 信義ペットと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 - YouTube

喜歡請把我們帶回家喔!(抖動)

【完整影片】

妞編輯頭一回看到打掃也能這麼有趣,讓拖把就算只是靜放也能裝飾、讓打掃環境也能成為一件有趣的事!如果對這款「狗狗拖把」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前往FELISSIMO官方頁面購買喔!

Source:YOU+MORE! 掃除が散歩気分 モップ犬みたいなモップの会 -フェリシモ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貓奴就該這樣滑手機!貓尾巴觸控手套讓你不小心萌到自己

一秒變身懶懶熊!軟綿巨型拉拉熊睡袋新登場

原本威秀 電影優待票躲角落狗媽媽看到孩子就奔出

小橘貓市場遊花旗行動生活家 威秀訂票蕩攔截路過女子

收信喵無影貓拳郵差投5次笑翻

撒嬌貓「腰果」專愛躺媽媽胸口

走失臘腸「胖胖」緊窩在他的懷裡

女嬰與美洲豹享受ㄋㄟㄋㄟ時光

威秀 團體票 訂位報救命恩企鵝年游8千公里見恩人

繁殖場悲歌狗狗醫療費用高達23萬

繁殖場哈士奇開放認養隔天逃走

狗狗座位表出爐!短腿坐最前面

汪星越獄實錄,無人可擋自由決心!

狗狗耐心花1個月打破橘貓心防

換我照顧你冰棒貓緊黏出院主人

主人受困泥沼忠犬守護7小時

C072831F018C8E87
, , , ,
創作者介紹

台灣熱門電影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