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他在貼文中說道,「原本全家人滿心期待肚子裡的孩子是兒子,結果4個月大反覆給醫生檢查,最後確定是女兒。然後我老婆真的很靠北,生的女兒沒事太可愛,愛撒嬌、 愛討抱抱、最愛親我們的臉頰。」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原PO激動的表示,「妳叫我要怎麼忍受,長大會有哪個王八蛋把妳從我身邊搶走;現在你還沒長大,我就要擔心妳和老婆出門會遇到神經病、擔心妳上學會有哪個王八蛋牽妳的手親妳、交往的對象欺負妳、遇到恐怖情人,就怕結婚對象不像妳老爸是個疼老婆的男人,卻是個媽寶或者親家欺負妳...。」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本來想炮看到後面笑慘,好爸爸」、「不管生男生女,都怕以後他們帶男朋友回家」、「想說是哪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又上來討罵,結果是個嚴重未雨綢繆的爸爸」、「我女婿也說,以後我孫女要嫁時,他要當嫁妝過去」、「我的心聲,女兒1歲多的時候,我夢到她嫁人了」。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威秀訂票優惠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威秀 場次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威秀 便利商店>威秀 午夜場0.38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威秀團體票 全家吃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威秀 優惠7種狀況說再見了



一名爸爸在「靠北老婆」表示,想要兒子結果卻來了個女兒,沒想到原本的抱怨話鋒一轉,根本是把女兒捧在手上當寶阿,一下擔心她長大會被某個王八蛋拐跑、遇到恐怖情人,或是將來結婚不幸福。網友們看完紛紛大呼,「我能夠理解你的感受」、「可愛的爸爸,女兒和老婆一定也很愛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電影 新竹 威秀尬3階段

▲很多爸爸把女兒的男朋友視為眼中釘。(圖/威秀 座位達志/示意圖)

威秀 優惠票 高雄

華納威秀 預售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