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全世界最老的狗Maggie以30歲高齡安詳過世,相當於人類133歲。這隻生活在澳洲農場的狗就算年老仍想工作,雖然已經無法像從前那樣奔跑,聽不見也看不清楚,但還是會對貓咪或其他動物汪汪叫。飼主布萊恩(Brian McLaren)很傷心愛犬離世,但是他說「我很慶幸牠舒服地離開」。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最高齡的狗兒是叫做Bluey的澳洲牧牛犬,牠1939年以29歲高齡離世,然而Maggie的證明資料已經丟失,因此無法角逐,不過30年來的點點滴滴,將永遠深深記在家人的心中。



國際中心/綜合報威秀訂票 免手續費電影時刻表 高雄 威秀>威秀團體票 訂位

華納威秀 優惠票

▲Magg威秀訂票 座位ie有時會吠貓咪,是農場裡的管家婆。

貓咪剃毛後華納威秀 中華電信威秀 3d 信用卡...在鏡前看呆了!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布萊恩說,直到上禮拜Maggie都沒什麼異樣,照常從辦公室走到欄舍巡視威秀團體票 台中,還會對貓咪和其他動物汪汪叫,「牠在2天前狀況才急轉直下,我回去看牠發現時候快到了。」對於Maggie過世,布萊恩很難過,但是他很慶幸老朋友用這樣沒有痛苦的方式離去,「牠眼睛不好了,也聾了,以前牠都會去接孩子們放學,永遠是我要好的朋友」。

▲30歲高齡的Maggie已經頭髮斑白。(圖/翻攝自Weekly Times)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5隻「小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

世界最老狗狗Mag威秀 訂票 未取票gie30歲高齡過..

布萊恩在兒子4歲時買了Maggie,如今兒子已經34歲,雖然當初購買Maggie的文件都遺失了,但確實朝夕相處了30年。雖然Maggie已經是毛髮斑白的老奶奶,生理機能也有些退化,但是牠依然努力守著農場的崗位。布萊恩15年前決定搬離農場,要帶著老Maagie到新家享受,沒想到Maggie直接掉頭走回農場,明確地告訴主人「我要留在這!」因此農場辦公室就是牠最舒適的住所。

黑柴剪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不敢咬

喵星人被紙箱卡住還被同伴補一腳

威秀 外食 2016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