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多元組合七巧板拼小英就職意象

張善政15日晚間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強調,自己是個沒恆心的人,回顧過去的工作經驗,都沒有超過10年,更別說是從政,「我沒有政治基因」,現在問他要不要繼續參選,「我會盡所能說NO」,雖然曾說會幫忙政府,但絕對不會再加入任何執政團隊。



台提太平島立場書仲裁延遲宣判

美帥齊聚Janet彭文正國宴定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政黨表現民調時力高國民黨1.6%

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僅短短幾個月,表現卻相當亮眼,讓外界刮目相看,在新舊政府交接之際,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下一步,同時也有不少勸進聲,希望他出線競選雙北市長,對此,他已多次否認參選。



??更多政治影音華納威秀票價花旗、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非你不可的」,張善政說,經歷過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教訓,他就是太容易被人說動,「下次就不會再那麼容易被人家說動」,會拒絕到底,但10年後的想南紡夢時代 威秀 電影時刻表法會不會改變也無法保證,只能說「以後的事,以後再說」,但卸任後,至少放1個月的長假好好休息,至於卸任3年內出國需要繼任者批准,因此,暫時沒出國打算。

徐弘庭戰林洲民:念你一代宗師自盡吧

官邸代號威秀影城 早場時間「永和」蔡英文10月入住

▲張善政說,現階段就是好好休息,目前沒有再從政的台中 威秀影城訂票威秀 電影票 優惠打算。(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不忌諱余天出席就職

陳揮文:對蔡總統不滿能衝立院嗎

南紡夢時代 威秀時刻表

徐永明怒轟馬英九華納威秀 票價 高雄:你就是無能!

洪慈庸舅批軍冤蔡媽媽:潑婦罵街



威秀影城 高雄520舞台中國紅改「Tiffany藍..

軍冤家屬緊咬洪慈庸:要演多久

台南 威秀 訂票扁去國宴就要回牢莊瑞雄批野蠻

扁出席威秀影城 4d國宴謝長廷:別泛政治化

行政院長張善政任期雖不長,卻廣受好評,在卸任之際,也有不少勸進聲浪,要他繼續從政,出來參選。他15日晚間接受專訪時坦言,目前沒有從政意願,現在不管怎麼問,他的答案絕對都是「NO」,但至於10年後的決定是否會有所改變?「以後的事,以後再說,我不能保證」。
arrow
arrow

    fento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